阿星—想弃医从文

可以日lof
过激跳吹
脑洞很大,性格很咕。
“一定要成为温柔又强大的人。”

【还是宝石之国】

“今年白粉花的果实产量一般呢……”


“树脂似乎还不错。”


曲子和幽远走在回去的路上,实然,天空出现了一个黑点。


“月人要来了!”


“快走!”


两人拔腿就跑,显然他们没有战斗力。月人的箭飞来,割断了曲子的小腿,露出“皮肤”之下美丽的芙蓉石。


“啊!”


“曲子小姐!”


又几支弓箭飞来,眼看两人就要被分割得支离破碎,一个人影闪过,把两人移至别处。


“阿跳!”曲子惊喜地叫到。


“幽远,你先带曲子回去,我去挡住他们。”夏一跳拔出刀身漆黑的长刀。


“可是……”


“快走!”阳光透过琥珀质感的头发,折射出温柔的光晕,与少年凛冽的杀气矛盾得并存着。“我撑不了太久。”


幽远背着曲子飞快地离开了。


“我们得快点……”曲子露出焦急的神色。“阿跳的硬度……”


只有二至三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等一行人赶到时,夏一跳已经碎得七零八落了。月人正在挑拣地上的琥珀,并准备带走,甚至有几个把碎片放在手心摩擦,一脸沉醉地嗅着琥珀散发的香味。


“谁许你们动本公主的东西的?”夏萝可执着伞枪气势汹汹地冲了上去,扫射着这些让她作呕的月人。


“谁他妈都不能动我弟弟!”夏天紧随其后。


“我们……”白尼无奈地戴上手套。“去把小跳的碎片找齐吧……”


“好。”曲子抱来黑布袋。






夏一跳猛得睁开眼睛,自从安上了钨钢的双臂,体内的微生物异常的运动时不时就让他剧痛无比,好在他对痛疼早就麻木了。
“啊……巡逻……”
青玉的双腿相比之前的琥珀要坚韧有力得多,却也冰冷了许多。
他走在雪地里,却一直低着头,鲜红的围巾被北风吹起,在空中飞舞着。
他像一根孤独的旗帜。
“一直低着头的话,可发现不了月人。”
“抱歉……”
海裙看着少年寂寥的笑容咬了咬唇,走上前为他把围巾多缠一圈,却看见他的领口用发带系着一个蝴蝶结。
“这……”海裙没有因为这有些可笑的打扮而笑出声,眼神凝重了几分。
“……你会后悔吗?”她看着那只深紫色的曾属于夏娃的右眼颤声问道。
“不后悔,只要能保护你们,就算变成怪物我也无所谓。”夏一跳一边说一边笑着拔出长刀。“另外……”
“一直看着我的话,可发现不了月人!”他推开海裙,直直地冲向天空中的黑点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夏天穿着睡衣站在水池边发呆,完全没有注意到正朝她走来的杜渐。
“难得啊!冬眠时你会起来。”
“哼嗯……”
“在想小跳的事?”
“……”夏天不禁握紧了拳头。“那个笨蛋……有什么好愧疚的?我们三姐妹可是随时都做好为了保护他而粉身碎骨的准备!这个笨蛋!笨蛋!笨蛋!”
“因为小跳也做好为了保护你们而粉身碎骨的准备。”白尼不知何时也出现了。“玉琥的双腿,夏娃的右眼,还有哭着闹着也要安上的钨钢双臂……”
“他已经无法回头了。”
“喂!我问你!”夏天看向白尼。“安钨钢臂,有多疼啊?”
“嗯……比碎了还要疼个十倍吧?”白尼苦笑了一下,下一秒就被夏天揪住领子。
“那你为什么不阻止他啊?”
“做不到,大小姐。”白尼脸上的戾气重了几分。“你知道吗?他在失去双臂后不久就带来了钨钢,用冰冷且斩钉截铁的语气跟我说……”
“我要用这个做为新的双臂。”
“住口!”
“不,你听着,当时我就知道了,他回不了头了!以前的那个夏一跳不会再回来了!在亲眼看着两个姐姐被带走,朋友为他砍下双腿后他就不在是那个脆弱又温柔的琥珀了!”
“我叫你住口!”夏天将枪抵在了白尼的额头。
“够了!”杜渐怒喝一声拉开两人。
在两人震惊的目光里,他有些窘迫地说得“大家在冬眠,我们会吵醒他们的。”
白尼耸耸肩扬长而去,夏天却像被定住了一样站在原地。
“喂……阿渐……”
“嗯?”
“我是不是特别没用啊……”
跳跳愧疚地将自己关在这个异常漫长的冬季里,我却无能为力。

评论(3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